close

今天好累好累

因為力嘉仁豪居然霸佔我家的PS2

打到天亮....

打的還是該死的火影忍者= =

誰還睡得著阿

更何況是力嘉這種能讓我充滿戰力的對手

我當然也是給他玩下去拉haha

阿彌陀佛

希望我家的小P(PS2)可以累積經驗值

越操越強

不然我看在來個幾趟這些天= =

他一定會暴斃而死XD

--------------------------我是分隔線之阿登好帥好高好厲害-------------------------

任何事情都有他的正反二面

真正厲害的人是可以二面兼顧

但是我們只是普通人

so,I'm  sorry  about    I   can't   do   it.

--------------------------我是分隔線之阿登好帥好高好厲害-------------------------

明天要開0籌了

噢不!!!!

是今天=口=

現在已經2:40了=口=...

仁豪贏力嘉好幾場了

我也輸了好幾杯飲料

我也看了社慶影片XD

真的是好多爆笑的漏網鏡頭XD

希望我還可以加油=ˇ=

開會不會睡著就好XD!!!

--------------------------我是分隔線之阿登好帥好高好厲害-------------------------

蠢也許企管人我在跟你說

任何事情既然都不能圓滿解決

那不如慢慢說

一步一步來

才不會又講錯話又做錯事情

還有

有些時候有些個性真的要改

加油=ˇ=

--------------------------我是分隔線之阿登好帥好高好厲害-------------------------

我眼皮好重=口=

我現在的眼睛跟阿蕭一樣小了=口=

我怕沒睡飽會水腫腫的跟小八一樣

so

我網誌到這囉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oppo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