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日子@@

88節欸今天=ˇ=

話說我其實前幾天才跟我老爹吵過架@@

然後前一天我老爹特地找我聊天

我才發現

其實我老爹跟我很像

個性很衝

生氣時一開口其實就會是傷到人的話

很愛說教

碎碎唸的個性超恐怖@@

一喝酒就會臉紅

會紅的亂七八糟這樣 ,但是不會醉唷!!!

開心起來就會亂花錢

對家人花錢絕不手軟((雖然會碎碎唸

這些加總起來就是我老爹的個性

我應該也有些遺傳吧((笑

-----------------我是分隔線之阿登好帥好高好厲害--------------------

接下來會讓人肉麻的內容XD

會想吐的請找垃圾桶

-----------------我是分隔線之阿登好帥好高好厲害--------------------

老爹

我知道你有時候真的就是刀子口豆腐心

但是你的用詞真的有時候會讓我不舒服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們

謝謝你

包容很多

付出很多

((畢竟5X歲還能扛冰箱不是蓋的= =

我愛你

說出來真的很彆扭@@

所以只好在這邊講囉

我很不敢說我要讀企管

因為你所期待的是軍校警校

我也會參考

只是我的第一志願會是企管

軍警校會在第二第三順位@@

抱歉囉

今天是你專屬的日子

玩的開心點囉

-----------------我是分隔線之阿登好帥好高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oppo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