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快到了呢,

你還好吧?

上班上的如何?

夜校讀的如何?

跟朋友的狀況如何?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了你,

就浮現出好多問題((笑

很想好好在跟你聊聊,

當初的問題我不想在去聊了,

而且更何況,

如果你不想在聊了,

我也不想再去扒開那傷疤.

或許真的是久了,

不在有當初的痛苦,

或許真的是淡了,

不在有當初的激情,

或許真的是我差,

不在讓你開心.

冷靜過了一陣子,

不知道會不會好多,

雖然身旁的人不少,

但是跟你的感覺還是很獨特,

一邊叫我陪你減肥一邊又叫我吃胖點,

無厘頭的想法,

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還記得因為你而讓我打爆了我家的家電,

害我被我爹爹罵慘了;

還記得因為你而讓我騎了老媽的機車,

害我被我媽咪唸了一頓.

曾經說好的很多,

我發現我真的只是空談,

那時的甜蜜,

到頭來只是分手後的心痛,

使得我開始考慮了還該不該這樣做.

我如願的當上了社長,

你也去了你的夜校,

這跟我當初的猜測完全相同,

接下來,

如果我們還是以前,

我們要怎麼去安排時間?

很抱歉我很幼稚,

我總是需要你;

很抱歉我很沒有安全感,

我總是希望能出去約會;

很抱歉我很窮,

我總是沒辦法帶你遊山玩水.

 

 

 

 

 

 

 

 

 

 

 

 

 

 

 

我,

還是好好的自己做自己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oppo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