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久沒有來打篇最近的網誌了,

抱歉拉各位,

因為懶惰了點,

噢對了!!

好多人都罵我幹麻搬來痞客邦,

這原因呢....

其實有很多!!!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

有人會看我網誌然後去打小報告.

所以~

我就搬拉=ˇ=

別見怪囉各位.

---------------------我是分隔線之阿登好帥好高好厲害-------------------

今天情人節,

連播的電影都很不一樣,

獨家試愛.

這個真的很棒!!!

我看了好多次,好多次都有感觸.

女主角超漂亮唷^^

好啦,

說完電影說天氣,

今天一早整個就是被太陽老大叫醒,

天哪~

整個就是陽光普照這樣嘛~

這麼適合出門的日子,

我當然出門拉,

孤單宅男宅女團!!!

好樂迪唱歌去~~~~

晚上回來再補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oppo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