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隨和的容器,堆積了一堆物質後,遲早也會爆的.

我不是神,我真的不是神,

別一直挑戰我的底限,我的爆發不是一般人的爆發,

我不敢說我不會當眾去呼人巴掌,

我不敢說我不會當爸媽的面前踹人,

我不敢說我不會在走廊上崩潰大哭,

我不敢說我不會在路上淋雨,

我不敢說我不會踏上國中的路,

我真的不敢說我不會這三個字,

我講明了,但是事情會結束嘛?

不會!!

幹!!

這真的是一個幹你娘的機掰世界.

 

 

 

 

 

 

 

 

 

 

我決定退步,因為我必須承擔這一切責任,

因為當初這主意是我提的,

我真的很對不起,

我當初不是介意你這樣做,

只是我希望你可以尊重我們幹部,

如果你真的覺得很在意的話,

我希望你別牽拖到康輔社,

我會退幹.

 

 

 

 

 

 

 

 

 

 

 

我火氣真的會被人弄起來,

別以為有爸媽撐腰我就會怕,

我怕的只不過是他們會傷心而已,

下次,東西不只是摔在地上,

而是直接摔在你臉上,

做老師做到像你這樣,

我看那學生也慘了,

幹,

老師沒有比較了不起.

 

 

 

 

 

 

 

 

 

 

 

 

 

 

 

 

有時候嘴砲不是壞事,

但是固執又沒搞清楚事實的人真的會讓我火大,

沒有人可以欺負我的幹部,

我從來沒有看過人,

找人辦活動,

口氣還可以這麼差的,

我如果舉反對票,

我直接說,

有一半因素就是因為那個人,

我再說一次,

沒有人可以欺負我的幹部,

他們是我的家人,

以牙還牙有沒有聽過?

我不會吝嗇去挑起戰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oppo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