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真的很她媽咪的偏心,

我不想說了,

因為一直說這事,

只會讓我們BEST越來越累而已.

 

 

現在來跟大家說說吧,

前陣子,

抱歉我的脾氣好差好差,

很多事情一股腦的在我頭裡爆炸了,

很抱歉,

因為這樣我沒有好好的去跟你們溝通要怎麼辦,

呵呵,

我是個領導,

我就必須扛起來,

不然,

你們這些小嫩B跟小三八誰要罩呢?

我會好好的自我檢討的.

 

 

 

 

 

放縱自己,

回到了以前國中的樣子,

中午起床,

早餐跟午餐一起解決,

看電視看到4點出門打球,

打完球順便聊聊天,

不用想任何事情,

不用去管好多煩的事,

好舒服.

 

 

 

 

 

最近的風,

真的好涼好涼,

越來越喜歡晚上站在空曠的地方吹風了,

雖然有時候會一直被打= =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感覺會讓人上癮一樣,

這時候,

來杯啤酒應該會很詩情畫意唷XD

 

 

 

迎新真的是迫在眉睫了,

我相信經過這次之後,

15th有了更深的覺悟了巴?

我們一起手牽手,

哪裡倒下哪裡爬起來,

我們要當我們自己的第一名,

噢!!我可以不要牽小八嗎??

油膩膩捏~   哈哈哈

 

 

 

 

 

 

 

 

 

 

 

 

 

 

 

 

 

 

 

 

 

 

我正在努力調適,

或許正是因為我是鄭登全,

所以我才有這麼大的壓力,

能者多勞XDD

不知道這樣催眠自己有沒有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oppo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