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

我又開始被忙碌埋沒

睡眠不足害我的臉都被嫌臭

相信我阿各位!!

我真的只是太累而已

或許你們會想說我有時候還是很HIGH

這是因為我是人來瘋的那種個性

so~

請別太見怪ˊˋ

我不是故意的阿阿阿~~~

--------------分隔線之阿登好高好帥好厲害------------------------

最近我們210可是好多好多人生日呢

從一開始的小小刮鬍泡

到現在一定會全濕的狀態

真的讓我開始擔心起我的生日了....

更何況還有BEST的洗禮....

天哪~~~

我那天不去學校了拉媽咪~~

我可以現在懺悔然後換取免刑嗎各位?

--------------分隔線之阿登好高好帥好厲害------------------------

最近手機可能會停掉了唷

0986436941

這是我的新電話

威寶威寶呢

只是我的是預付卡

所以請別叫我打給你ˊˋ...

我會被殺死的!!!!!

各位請原諒~

--------------分隔線之阿登好高好帥好厲害------------------------

接下來我們可是真的要忙碌了

我很不想要這樣說

但是我們真的要在積極點了各位

我們是幹部了!!!!

有些時候聊天是沒有關西

但是動作也別停

這樣比較好

對不起了各位

我沒有臉在跟上面的人說

我們只是剛考完

我們只是休息一下

我們只是在忙其他事情

對不起

要加油了!!

--------------分隔線之阿登好高好帥好厲害------------------------

晚上的心總是溫暖的

謝謝你

--------------分隔線之阿登好高好帥好厲害------------------------

阿桔瑪跟阿波羅的夥伴加油

藍羚跟星辰的夥伴加油

funny跟焰影的夥伴加油

夢幻的夥伴加油

迎新很累很辛苦的

但是之後會很開心的接收成果

抱歉我的手機不能打了

所以不能一一跟你們加油

只能在這邊說

請原諒我囉@@

--------------分隔線之阿登好高好帥好厲害------------------------

 啦啦隊啦啦隊啦啦隊!!!!!

1114等我

210會是第一!!

這是無庸置疑的!!!!!!

210的大聲加油唷!!!!

--------------分隔線之阿登好高好帥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oppo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