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了...

大家送的禮物真的好多好豐富阿= =

雞蛋+水球+刮鬍泡+小黃瓜+蝦味先+一堆卡片+外套+蛋糕

我真的都快哭了

第一位要感謝的人

老大!!

超感謝你在1200的時候眼睛張開來打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ˇ=

雖然講一下就趴回去睡覺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還有你得大卡片

會讓我狠難忘很難忘的!!!

禮拜六也很謝謝你

我都把煩惱拋開了

有你我就很會自在

而且你的腳還走到痛...

還被人群弄到想吐

真的是超超超超級對不起的....

謝謝你

第一個陪我過生日的老大

第一個給我這麼棒的禮物的老大

第一個把我弄得那麼愛哭的老大

謝謝你

第二位要感謝的人

力嘉!!!

謝謝你一早就走路走到85然後再走到墊腳石等我

你的蛋糕跟外套我真的很感謝

真的很謝謝你!!!

還有你還幫我了好多好多

真的很感謝((鞠躬

第三位要感謝的人

210的各位大哥

你們真的讓我太傻眼了

好幾桶水球+小黃瓜+刮鬍泡是怎樣?

我哪裡對不起你們了?!!((跪下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還害你們被記過ˊˋ...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對不起!!!

志欣真的抱歉了

你真的是個好人!!

謝謝各位210的大哥!!!

一起拼啦啦隊巴!!!

第四位要感謝的人

BEST康輔社!!

謝謝你們的小卡片!!

雖然你們都很嫌棄我不讓我抱

不過我知道你們是害羞的!!!

社辦前水球大戰嘛= =

我都快瘋了我@@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都會包容我的小孩子個性

對不起

謝謝

第五位要感謝的人

心之谷!!

也太感動了巴你們@@

讓我狠驚訝的收到了好多祝福

薰薰謝謝你的卡片

真的好精緻

我超感動的!!!

謝謝你~

接下來我直接一連串的感謝

裴裴謝謝你的電話

小竹謝謝你這病人的關心

老媽謝謝你疼我

沛珍謝謝你的卡片

智筠謝謝你的簡訊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簡訊

我真的都超愛的

--------------------------分隔線之我是阿登我好帥----------------------

謝謝你們這些人

我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過過這麼開心的生日了

就算被整

我也是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大家開心就好

我超感動

好多好多卡片

就算是小小的卡片也沒關西

我都很愛很愛

更何況是有送我禮物的人

我這個人在你們生日的時候都沒有這樣做了....

你們還這樣對我....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不是愛哭鬼

所以我完完全全的把眼淚忍住囉

哈哈哈

不然再生日這天哭多好笑阿=ˇ=

我才不想被妳們笑一年呢!!!!!

呵呵

真的很謝謝你們了!!!

17歲的生日

我真的真的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oppo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