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訓真的好累,

雖然我們真的是比起其他人好太多了,

只是操場我真的有點不想跑了....

整個就是回到了球隊的時候嘛...

惡夢@@

經歷了好多好多,

我們15th的一群小孩終於接下了14th的棒子,

我很感動ˋ也很害怕,

感動的是我們終於要長大了;

害怕的是我們太強要怎麼辦?

呵呵,

很謝謝你們大家,

我這一年來,

超開心的拉((大拇指

繼續努力吧!!!!!

----------------------我是分隔線之阿登好帥好高好厲害---------------------------

暑假剩下了最後的一個禮拜,

天哪~~

我那青春的高一生涯的最後一個禮拜~~

快快快結束了....

突然整個就是覺得很悲傷-3-

發現我好不想長大,

一直這樣瘋瘋癲癲的下去,

((笑

但是沒辦法,

這世界就是這樣,

很多時候,

總是會被迫的成長,

雖然不見得是好,

但以前的人說的對,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好好努力累積經驗值,

一定會有用的!!!!

 

 

 

 

 

 

 

 

 

 

 

 

 

「 不管在怎麼的被刁難,那都是以後都會經歷到的人事物,

  這世界很基排,你不戴副面具,遲早你會成為箭靶,

  就讓心理的苦水放在家裡放在心理放在朋友那,

  繼續努力的幹完你該做的事情吧. 」

 

 

 

 

 

 

 

 

 

 

 

 

 

原本想說得很專業,

真可惜我太久沒打網志=ˇ=

文鄒鄒的字眼突然變少了呢!!!

還是開學後好好的跟國文老師好好的切磋切磋XD

期待我變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oppo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